產品介紹 / 

玻璃纖維毯

使用梳棉機將我們的玻璃纖維棉梳理過後,緊接著經由織棉機的數千個針頭不斷的上下針軋織成。本公司的玻璃纖維針刺毯是在良好環境及機械控制下生產,保證厚度均勻質量穩定,且完全為機械接合,沒有摻合其他的膠料。能有效保護在高溫的作業環境下各種機械及設備持久正常運作。

此外,配合客戶的需求,我們也生產各種不同厚度、不同密度的棉毯。若有需後續加工熱壓模成型或是對極高溫環境有特別要求,我們也同樣生產摻加化學纖維(P.P)或高矽纖維產品可供選擇。

玻璃纖維針刺毯

P.P.玻璃纖維針刺毯

高矽玻璃纖維針刺毯

包裝

玻璃纖維棉

玻璃纖維防火隔熱棉

玻璃纖维棉具不可燃性,有優異的隔熱、吸音和防震特性。可應用於各種工業機具、建築結構和交通輸具。通常可用它填充或包覆某一特定的空間來隔熱絕緣,不僅可節約能源,降低成本並創造舒適的作業環境,當然,也可以再加工製成玻璃纖維針刺毯。

包裝

我們通常將玻璃纖維棉每300-320公斤機械打包成每邊約一米的立方體並覆上塑膠膜以利裝運,當然也可依客戶需要, 做不同的包裝及包覆。

羽帝企業有限公司 

Yu Dee Enterprise Co., Ltd.

客服電話 Tel:+886-5-5571961

傳真專線 Fax:+886-5-5572855

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斗工九路7號 

No. 7 Dou Kong 9 Road, Dou-Liu City,  Yun-Lin Hsien, Taiwan

 

               

E-mail:yu.dee@msa.hinet.net